公司簡介

About Us

佑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介及經營理念

佑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主要從事於建築大樓之中央監控整合系統,於1991年取得美國安全協會ASIS台灣地區第一個入會的會員資格,同年取得美國Hirsch公司亂碼門禁系統及加拿大Senstar公司戶外安全防護系統等世界最先進科技產品的台灣總代理。

由佑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團隊自行開發的中央監控整合系統已於建築市場上行銷數十年,並已達成數百個建築社區的工程安裝實績。自案件的規劃、施工至完工後的維修、保養均秉持誠信、專業、負責的經營理念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除整合一般社區保全系統、機電監控系統外,更將門禁管制系統、停車場管制系統、影像監視系統與社區網際網路共構於同一套電腦管理系統,方便管理人員監控管理全社區。因應建築業朝向綠建築發展,更將大樓之空調系統、二線式燈光系統、電力監控系統、電梯管制系統、發電機系統、消防系統及太陽能系統、中雨水回收監視系統等整合於監控管理電腦,有效控管建築物各項系統,成功地將中央監控管理系統帶向新里程。

佑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即一直朝建築大樓的安全與便利而努力,不斷更新技術為二十一世紀便利生活及安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方案。

營業項目

中央安全電腦監控整合系統
影視對講保全系統
監視錄影儲存系統
門禁安全管制系統
停車場自動化系統
光纖網路設備系統
行動電話基地改善系統
e-Home家庭自動化系統
TOP